Friday 12 July 2013

Infinite L The Photogapher

Part 1:
除了身为偶像团体Infinite的成员兼外貌担当,
他还是一位摄影师。
虽然说他并不是专业的,
但是他的照片里写满了故事与属于他自己的专业。
L's Bravo Viewtiful 是他的第一本photo essay book,
 在这本书里,他身兼摄影师与作家两个身份。
这两个职业都不是一份轻松容易的工作,
他会喜欢摄影或许是因为他的兴趣抑或是
偶然的机缘爱上了摄影吧!

他是Infinite L
今天,我介绍的不是他偶像组合成员的那个身份,
而是那个摄影作家的身份。
他是第一个南韩偶像艺人出版了摄影书,
很新鲜,也很特别。
我在偶然之间看到了Infinite Youtube Channel 的预告片,
起初我以为是他的solo album,
后来才明白是他的摄影书的预告。
 看到摄影书预告的时候,我很期待。
摄影书的预告拍得很唯美,
不知道吸引我的是预告还是他的摄影书呢?
虽然他并不是我最喜欢的Infinite成员,但是
 他却拥有一种神秘的特质和安静的能量。
他有一种可以让人安定下来的能量。
虽然我不知道真人是否如此, 但是我看到舞台上的他还有
电视里的他确实如此。
摄影作家这个身份或许真的很适合他,
但是他也是适合站在舞台上劲歌热舞表演给Inspirits观赏的。
自从他的摄影书一出版,便登上了best seller第一名
有粉丝们的支持,加上他放了很多心思在摄影书上,
所以出来的效果当然很好啦~
他的摄影书可说是适合青少年的读物
其实,我蛮想要买L's Bravo Viewtiful的。
但是,一半的理由是这里买不到之外,
另一半的理由的是我看不懂韩文。
我想要买到中文版的,却似乎没出版中文版的啊~(哭)
一本书的重要性不在与那些照片,而是拍摄那些照片的人
所要传达的意思,而这些意思唯有透过文字才能表达
让我们理解他拍下这些照片的用意。
或许,我们也可以以自己的理解的能力去解释这些照片,
但不是摄影师想传达的全部。
我们看到海的照片时,或许会说:“啊~海很蓝,很漂亮”
就这样。
但是,别人或许会说:“海浪的声音仿佛还在脑海里,
是我最喜欢的海啊~”
每个人的理解能力不同,照片就有不同的意思。

Part 2:
一架简单的相机,无数的照片,
文字的创作...
感动在于摄影书的出版就犹如自己的孩子一般
珍贵的纪念品般...无可取代的就是这份感动...
在摄影书里,我喜欢的就是下面的这一张
 其实,原因很简单...我很喜欢海边..
自从我小学之后,我就没到过海边了,
更别说在海边捡贝壳还有玩沙这些事了。
因为,这里的海边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碧海蓝天,
不能说是肮脏,而是我们不知何时海水在我印象中已经退色了。
照片的沙滩上应该是脚印吧
踩过的沙滩上总会有脚印的痕迹,
在涨潮之后,那些痕迹总会消失。
海浪打在沙滩上真的很美,我有多久没有去海边了呢?
海边-海水和海风的味道,咸咸的,蓝蓝的
看到的天空也是蓝的,
似乎无际无边,看不到这世界的尽头。
海边在我的脑海里,但是现在的我处在城市里,
而不是海边。
你有多久没到过碧海蓝天的海边了呢?

Part 3:
聊聊Infinite L的基本资料吧!
(Basic Profile of INFINITE'S L)
L is one of the members of the South Korea Male Group under Woollim Entertainment - Infinite.
L (Kim Myung Soo) is the vocalist and the face of the group.
He born on 13th March,1992.
He attended and graduated from
Daekyung University major in practical music along with his group members
Sunggyu,Sungyeol,Hoya & Dongwoo.

Please show your support to Infinite if you like them
or if you're Inspirits.
Infinite will have 2013 1st World Tour One Great Step:
Seoul,Japan,Malaysia,Thailand,Singapore,Taiwan,Hong Kong,
China,Peru,United States,Britain & France.
K-Wave is quite a trend nowadays,
it spread all over the world.

2 comments:

  1.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I'm a few days ago discovered this great group called 'MIB' and then I discovered your blog and Woooow thanks to you that I have learned so much about them. Thank you very much! Because of them I couldn't find anything for a long time and it's been infuriating! -.- :D But thanks to your blog, and especially to you, I really learned a lot of information of them. Thank you! :3 :)) :3
    Btw: So sorry for my english. Cause I'm not English, I'm from Czech Republic :3 :D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I'm so thankful about you like my blog and M.I.B
      As a busterz,I'm proud of them too^^
      But,I'm sorry I'm busy and unable to update any info about them recently.
      Really apologize for this sincerely.
      And welcome you to Busterz Family^^
      Have a nice day.
      I hope I can update their info and news soon
      Cos I know I have left out so much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