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14

我最爱的人

他,不是继承者里金叹的高富帅类型,
也没有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的超能力,
他,只不过是我喜欢的一个男生
他,热爱自由,不受束缚地总是随心所欲地
为自己的旅程做决定...
他就是这么一个人,
但是他所作的每一个决定都有他自己的想法。
在我眼里,我看不到他贵公子的气质,
我看到的是他温暖人心的一面,
或许可以称他暖男吧~呵呵~

身为忙碌上班族的我,在一天结束之前,
却是看他在面子书上的留言。
最近,我常常问我自己:“他真的值得我这么爱吗? ”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爱...
在别人眼里,或许觉得我这种程度的只能算是喜欢吧!

看着他,有种久违的心动
然后,很想每分没秒和他在一起
并且对他说:“我爱你”
在春天,想和他赏樱
在夏天,想和他去海边
在秋天,想和他去赏枫
在冬天,我想和他一起看初雪
他就是我想一起完成这些事的人,
不是只有这些事,我想和他一起一辈子才是我的心愿
在一起一辈子都不会腻的人
对我来说,爱情不过只是爱情

他是我最爱的人,是我不想离开的人
他是我的挚爱,也是我想用一辈子包容他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